查出HPV阳性,如何把HPV转为阴性?

2019-11-14 21:45:00 来源:医生在线

女性朋友对于HPV应该都有所耳闻,它是人乳头瘤病毒的英文缩写,目前已经分离出一百多种类型,主要分为低危型和高危型,低危型的HPV可诱发尖锐湿疣等,而高危型的HPV病毒持续感染则可能会诱发宫颈癌的发生。因此,很多查出HPV阳性的女性就非常的慌张,担心自己患上宫颈癌。
  其实,很多感染HPV之所以很担心受怕,主要是因为她们对HPV产生了误解,以为感染HPV就等于会患上宫颈癌,事实并非如此。
  HPV到宫颈癌大概还要8-10年的时间,而且只有持续高危的HPV感染才是宫颈癌的致病因素,在宫颈癌之前还有宫颈病变这一步,也就是说,HPV感染先发展到宫颈病变,若是没有得到好的治疗,继续恶变,才会演变成宫颈癌。所以,感染HPV的女性完全不用太过慌张,只要你及时治疗HPV,把HPV病毒清除掉,就可以阻止宫颈癌的出现。


  那查出HPV阳性要怎么把HPV转阴?坚持2个好习惯,HPV就能很快转为阴性:
  习惯一:坚持吃增强免疫力的食物
  因目前医学上还没有研发出可以消灭HPV的药物,免疫系统是我们清除HPV的唯一途径。所以,我们要增强免疫力,补充增强免疫力的营养素是必须的,现在人们多选择姬松茸多糖片来提高免疫力,其含有丰富的活性多糖,可激活免疫细胞的活性,快速提高免疫力。
  习惯二:坚持运动锻炼


运动也是提高免疫力的有效手段,查出HPV的女性建议平时多去进行锻炼,适当的有氧运动可以提高机体的免疫力,增强抗病毒的能力。

此外,HIA应注意一下HPV的感染途径。性传播是主要的传染途径。另外,HPV病毒还可以通过直接接触、医源性感染、母婴传播等方式传播。在此建议有性生活的女性,每年定期进行一次筛查。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妇科检查有哪些?妇科检查需要注意什么呢?

    宫颈癌筛查:包括人乳头瘤病毒检测(HPV)和宫颈液基细胞学检查(TCT)。两者采集的是宫颈表面的脱落细胞,因而留取标本时患者是没有任何疼痛感觉的,所以没必要对检查过于紧张和焦虑。

    ... 详情
  • 宫颈癌的外照射放疗是什么?外照射放疗要注意什么呢?

    提起癌症,就会想到放疗。除了手术外,癌症患者需要辅以放疗来进行疾病治疗。放疗也是十分有用的治疗手段。宫颈癌患者的放疗是不可或缺的。宫颈癌的外照射放疗是什么呢?一起来看看吧。

    ... 详情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